LOF平台大部分的作品已经被我删去和私密,今后不会再在这里发任何作品。

  很早就删了作品,但是现在才整理了下感想……

  对于禁AI,我个人并不反感科技的进步,最最讨厌的是AI的侵权;玩AI的人嘲讽正经画画的;拿AI的图进行约稿交易商业合作的。

  不可否认被砍头的是我这种底层绘画人,也是我技术不精比不过拼尸块,AI绘画拼出来的侵权东西确实有好看的,但是从始至终我认为的美都是对原图画师的赞美,而非是AI。

  我不愿对进行AI制图的人称呼为画师。

  “AI迟早会取代绘画人,这是社会的进步。”“但确实没AI画的好看”类似这种的话我也不下三次看到过,希望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喜爱的工作不会被AI替代,不会被使用AI的人嘲讽。

  AI带来的烦恼不止这些……什么AI没版权,我抄AI的图不算抄袭;我不是AI,这是我的绘画全过程;我不是AI,这是我的图层;我不是AI,这真的是我画的(学AI画风,我最开始对那些画风的概念仅仅是日系或者欧美风,现在的理解完完全全是AI画风了,非常抱歉,但是都怪万恶的AI……

  proc可以隐藏图层大家心知肚明,也能理解很多人维护画手权益的心情,但是确实有一些人被指控AI……都怪AI。

  因为AI的存在有了从零开始学AI(无绘画基础),画手在画画的时候需要录视频自证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